close

rseddw  

(網路抓圖,實驗角色)

 

最近上課愈來越趕不上進度,我想有沒有練習一定也是關鍵之一。XD

所以趁著連續假期,來補一補課堂上未完成的作品吧!

首先把4/3上的「製造毛茸茸感」圖給趕一趕吧!

 

那天上課,花了三小時僅有這樣的面貌

米格魯

好不容易,打上自己勉強接受的線稿,老師說顏色以區域性先著手,再來決定光源位置 (雖然我總是馬上忘記要取光源XD)

然後眼睛真的是很難畫的東西耶!一直無法真的下手,讓人左右為難了些。所以只畫著單眼就準備下課了。

這天還跟Yn說 我覺得我開始有點挫敗了,怎麼畫都畫不好 >< 

不過好在,體貼的Yn看到這張圖後,說「哇~好溫暖的筆觸喔!加油」讓我這攤在地上的柚子又有了活力。 :)

 

 

4/6 今天將未完成的狗狗又下起筆來~

好不容易畫了眼睛,可是為什麼狗狗有這麼性感的眉毛呢? 哈哈哈......

突然覺得這隻狗狗超有靈性的耶? 畫到這裡光眼睛部分又糾纏了我1小時了呢。

1020406

 

4/6  想說把眼睛再弄的深邃一點、再深情一點,結果就這樣了,並且把那太突出的眉毛給刷淡了些~

我想,等用「毛茸茸」筆刷後,應該就不會這麼奇怪的吧 ! 然後把狗臉(?)的暗面再強調一些....

背景弄得歡樂一點,看起來心情似乎會好點吼? 哈哈...結果又花了我一小時。

1020403-1  

 

是說,毛茸茸感都還沒有突現出來~~~~~~

 

4/6  再來畫鼻子了,老實說鼻子真的好難呈現喔 >"< 跟眼睛有得比耶.....

再把其他輪廓加強一些~~

1020406-2  

哈哈~~鼻子因該不會太突兀吧 哈哈~~~~~~加油剩一步了!!!我的毛絨絨筆刷要出動了!

 

 

 

4/7    00:14     總計8小時

我完成了!!!!!YA~~~

 

1020406-3  

只有微小的差別啦~哈哈~~不過要符合毛茸茸的條件 所以還是要刷毛一下唷!! ^^ 很開心自己可以完成這幅畫。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後來鼻子實在是太奇怪了!我決定請教一下武功高手

他說:「這個就是亮面不夠的關係」

然後還幫我畫了對照圖~

1020406-4    

吼...真的有差呢~~

其實我一開始也有想到要用紙張顆粒來完成狗鼻子,可是怎麼畫都畫不出來,實在讓人很無力

(結果才知道我用了沒有紋路的筆當然怎麼畫都畫不出來囉XD )

再來就是光影的位置了,我實在是不知怎麼解啊Q口Q~只好要找老師求救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lif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