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課本裡不是那所謂密密麻麻的重點筆記,而是那天馬行空的塗鴉。當一筆下去便無法停止的揮霍著我流露的喜悅。

是的,那時的我真的超喜歡、超喜歡畫圖的!

 

在還不會電繪的自己,最愛畫的就是小丸子了吧 :) 

 

小丸子  

(小丸子)

曾經的自己,靠一點小本事,我畫出了人生中第一張用繪圖板摸索的一張插畫。

那年,剛升為大學新生,也是卡通「我們這一家」盛行的時候。

柚子  

  (我們這一家的柚子,也是我的別名XD)

 

 

後來到了大三去老人養護機構實習,我們需要製作每個人的特色日誌,我們小組決定由我來繪製封面,那時的自己真是開心呀 >w<

寶刀未老  

(實習日誌封面:寶刀未老)

 

 

直到了結束大學生活,走進了社會大學,畫畫的日子迅速少了無比,只剩偶爾的畫個插圖哄哄小朋友而已。

皮卡丘  

(皮卡丘---但是你們知道嗎?現在畫皮卡丘無法擄獲小男孩的芳心了呀呀!!這讓我這個大姐姐挫敗感嚴重)

 

 

後來的因緣際會,我走進了聯成電腦,又再度燃起了自己電繪的夢想。

永遠記得那天,我僅帶了新台幣5元...我就當繳了學校的頭期款。 

那時,我的名言只有這句「用一個5元硬幣,買自己的夢想實現」

5元    

我真的很感謝我在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,是妳帶給我踏入夢想的勇氣哦! (啾咪)

 

 

直到現在,我終於開始上課了,手不停的發抖準備蓄勢待發,心也總是不停的跳躍,有如好幾頭的小鹿一直在身體中群跑(哈哈~~)

PAINTER課程,真的是太好玩、太有趣了,讓人一坐下在電腦前,就會忘了什時間,忘了其他現實生活中的煩惱,僅專注在這張圖畫裡。

這是我第一次上課所完成的圖片

阿愣  

(Painter作品:阿楞  )

 

後來上課,歡樂的開始。是由一個名叫「蝙蝠俠」的角色開始的。

蝙蝠俠3

(Painter作品:蝙蝠俠灰階畫法 )     

蝙蝠俠  

(蝙蝠俠三重奏:詼諧俠、粉娘俠、皮卡俠) 哈哈~

 

 

後來,又開始學習了不同的畫風。

杜甫女  

(Painter作品:國畫風)「我的朋友都說是女版杜甫」    

 

目前仍在學習的畫

狗狗  

現在我的圖並不多,但我會慢慢的累積,累積自己的作品,朝向電繪之路發展我的夢 :)

最後還是要感謝聯成電腦給我這樣的學習機會^___^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聯成 paint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lif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